梦里奔长鲸

全职
吃all叶

蝎尾蛇:你们吃完小龙虾!就来吃我!(欢脱向)

不上一中绝不罢休的月爸!:

主CP忘羡曦澄聂瑶晓薛宋温桑仪追凌
QQ体
有天官乱入
不喜欢勿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魔道全明星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65人在线)
老子七米一:昨晚月子发疯了。


半月国师:红烧蝎尾蛇。


我!地师!打钱:《论蝎尾蛇的一百种吃法》


老子九米一:月子昨晚是真有毒……


道长,糖:蝎尾蛇:我做错了什么?!为什么要吃我!!!


你们的月子:东方的人们极爱在冬天时吃蛇,蝎尾蛇,一种毒蛇,也极为珍贵。把蝎尾蛇杀死,去头与尾,放血后,切成块,料酒,酱油,花生油腌制半小时入味后,加葱姜爆香后,下锅炒制至熟,上菜即可。


羡羡的二哥哥:……吓得我抱紧了魏婴。


二哥哥的羡羡:……牛逼。


我才不是大小姐:蝎尾蛇可以吃吗?!(#゚Д゚)


蓝家思追:不知道呀,阿凌!(`Δ´)!


江家第一直男:小龙虾,牛蛙,一到中国,就成了菜。


蓝氏读弟机:晚吟,真理呀!


社会你花城:蝎尾蛇……什么时候可以吃了?太可怕了,我去给哥哥借法力冷静冷静。


蓝家景仪:……


蓝家景仪:我实名举报!!花城涉yellow!!


一问三不知骚年:吓得我抱紧了景仪


温宁我宋岚的:话说,群主是月子吧


鬼将军:嗯,只有我注意到群名改了???


你们的月子:准备65度白酒,放入蝎尾蛇,泡上3至6年,可治风湿,活经络。


江家第一直男:爆炒蝎尾蛇?


我才不是大小姐:蛇羹?


阿洋,过来:麻辣?


二哥哥的羡羡:蝎尾蛇:被安排的明明白白。


老子七米一:不要的蝎尾蛇,不要扔,裹上鸡蛋液与面包糠,下油炸,隔壁小孩都哭了。


老子九米一:全疯了。

评论

热度(98)